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2019年广西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9日

执业药师考试马上就要报名了,但是很多考生不知道执业药师报名的时间。那么2019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233网校执业药师频道(https://www.233.com/yaoshi/),为您整理了历年广西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如下:

2019年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9日-9月2日,采用全国统一网报系统开展网上报名工作,以档案库检查报考人员是否为老考生。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非首次报考人员),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按新考生(首次报考人员)处理。

2017-2019年广西执业药师每年报名时间

年 份
报名时间
报名通知
报考指南
2019年
8月19日-9月2日
2018年
7月20日至8月9日
2017年
8月7日至8月10日

提醒订阅:担心自己错过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可以提醒你哦!

image.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广西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报考人员统一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

广西执业药师报名费:

按照桂人社发〔2016〕24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须缴纳考试费每人每科61元。

广西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7年(2021年就不可以报考了)。

2、取得药学、中药学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5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3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博士学位。

6、取得药学相关专业工作年限相应加1年。(考生常问的,医学、化学、生物学,属于相关专业。)

【快速查询】测测你是否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

2019执业药师考试历年各章节分值分布

2015-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老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