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这些地区可凭社保卡参加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7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定于10月26日、27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外,部分地区可携带社保卡及准考证入场,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一下。如何快速突破72分,点击查看>>

7月15日,青海人事考试网和浙江人事考试网均发布了《关于做好在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推广应用社会保障卡的通知》,通知中表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报系统中支持社会保障卡作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

政策原文:

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报系统中支持社会保障卡作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因社会保障号码和身份证号相同,系统中证件类别将由“居民身份证”修改为“居民身份证、社保卡”。

二、自2019年下半年起,报考人员可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作为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按照资格考试有关规定参加考试。

从上述通知获悉,社会保障卡可作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虽然与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中的“社保审核”暂无关系。但国家对于执业药师资格审核愈发严格,2019年或将重查社保。湖南省在考前14天,各市区对部分考生身份进行现场核验。

不管各地区报名通知中有没有明确关于进考场需要携带的证件要求,但是该带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必不可少。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已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