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现在赶紧做好这三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08:49:51

目前正是各项资格考试报名高峰期,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消息,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始,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按照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要求,考生要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切勿委托他人或机构填报本人报考信息、代替本人作出书面(含电子文本)承诺。报考人员应在工作地、居住地报名参加考试。想要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消息,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届时将有短信及时通知您。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资料下载>>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 【2015-2019年各科真题】 【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那么,在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正式开通前,请务必做好报考前的准备,提前做好以下事情,就只等报名通知公布了!

一、新用户注册   注册常见问题解答>>

1、新考生注册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网上报名】栏目,如果未注册的可以选择【新用户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现在赶紧做好这三件事情!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现在赶紧做好这三件事情!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现在赶紧做好这三件事情!

2、老考生忘记账号密码,两种方法找回

如果你是老考生忘记了自己的账号/密码的。那就可以点击【找回用户名或密码】,可以选择预留问题或者短信验证码,进行找回账号密码即可,非常方便。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前,现在赶紧做好这三件事情!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

更有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等活动边刷题赢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233网校APP.pn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流程图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告知承诺制”问题解答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