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将提前1个月?真相是...

来源:233网校 2021-02-23 09:42:59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在12月23日、24日,现在报名时间也有了眉目,而且还提前了一个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目前江苏省南通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51号),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予以公布。”

在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中提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段是在6月-8月。

南通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png

如果按上述表格,也就是2021年或将从6月就开始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这个时间点相比往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都早。

2017-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从7月开始,2019-2020年是从8月开始报名,那么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会提前一个月到6月就开始吗?

学霸君认为认为提前一个月报名也是有可能的,202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就把考试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往年职称考试在5月份,今年提前到4月份),报名时间也都相应提前。

图片.png

不过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最终确定还是要以国家、省级人事考试机构下发的文件通知为准,所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正式通知发布。

伴随着春节的结束,2021年执业药师各科目备考都紧锣密鼓的开始了!为了帮助各位考生顺利备考,学霸君又双叒叕为大家送福利来喽!新出炉的执业药师《应试宝典》(pdf版)限时免费领取啦!先到先得!!!

sshb-zl (1).png

大家可能会担心这些资料看了会不会有变动,大可放心用,2021年,除公共考试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外,各专业科目的考试大纲继续延用2020版考试大纲,加上每年高频考点都相对固定,像考点详解和历年真题都可以帮助你提前了解内容。现在行动,迈出拿证第一步,赶快拿出手机领取吧!(领取方式: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选择执业药师考试领取)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