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在哪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09:43:36

执业药师报名一般在每年的7月或8月,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交流群,报考答疑.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成功后届时可以及时收到报名时间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2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地区公布网站官方网址
北京北京人事考试网
天津天津人事考试网
上海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江苏江苏人事考试网
浙江浙江人事考试网
山东山东人事考试网
江西江西人事考试网
安徽安徽人事考试网
广东广东人事考试网
广西广西人事考试网
海南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辽宁人事考试网
吉林吉林人事考试网
黑龙江黑龙江人事考试网
内蒙古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山西山西人事考试网
福建福建人事考试网
河南河南人事考试网
河北河北人事考试网
湖南湖南人事考试网
湖北湖北人事考试网
四川四川人社局人事考试专栏
重庆重庆人事考试网
云南云南人事考试网
贵州贵州人事考试网
新疆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西藏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博
陕西陕西人事考试网
青海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宁夏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甘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兵团新疆兵团考试信息网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继续实行告知承诺制,各位报考人员请注意,需提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进行身份和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系统显示核验结果即表明在线核验已完成。出现身份信息或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无法核验”情况不会影响报名,报名时上述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事项(包括人工核查)。

实行告知承诺制后,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补充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药师学习备考大礼包>>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扫码加入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群,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答题闯关,过五关斩六将,答题还能拿奖品!参赛>>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