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3-05 00:00:01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时间一般是在每年的7、8月份,但是每年各省份具体报名的时间,会因为政策变化、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原因而有所不同。

执业药师历年报名时间

2022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29日开始

2021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4日至8月23日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1日至8月20日

2019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8日至9月6日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23日至8月2日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31日

预测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可能在8月左右,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是10月21日、22日。

2023执业药师怎么报名

执业药师报名开启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页左侧的“网上报名”进入页面,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执业药师报名提交之后,整个注册流程就结束了,系统会对你的资料进行核验。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照片必须经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要在10k左右。

学历核验需要一定时间,未进行核验是无法报考的。通过网上资格核验以后,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完毕以后代表执业药师报名已经完成。

2023执业药师备考

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