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宁夏2023年执业药师现场审核和考后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3-08-22 10:13:40

宁夏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截止时间8月22日23:00,网上交费:8月10日9:00至8月23日23: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

宁夏执业药师报名现场审核

以下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在网上报名结束前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或撤回承诺申请的;

(3)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提交的证明材料包括:

(1)学历证明;

(2)学位证明;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工资流水、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单位工作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岗位工作年限等材料之一)。

宁夏2023执业药师考后资格核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的人员请及时关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发布的公告。考后资格核查采取对成绩合格人员按一定比例进行抽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虚假承诺的报考人员,宣布考试成绩无效,不予退还报名费,追究不实承诺的责任并予以相应处理。

对“使用告知承诺制”报考并且学历证书网上自动核验通过的被抽查人员,须持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工资流水、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单位工作证明、所在单位出具的岗位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之一),在规定时间内到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人事与老干部处),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文化东街28号,电话:0951-6024459,进行考后资格核查,过期未进行考后资格核查的视为放弃拟取得资格。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