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新疆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3-08-24 08:55:35

新疆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截止时间8月24日19:30,网上交费截止8月24日23: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新疆2023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符合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药监人〔2019〕12号)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具体报名条件要求、原制度过渡办法参照《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关于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说明的函》(药监执函〔2019〕67号)执行。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要求,自2022年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

1.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4年。

2.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2年。

3.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硕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1年。

4.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博士学位。

5.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相关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插入模块
新疆2023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日期

时间

科目名称

10月21日

上午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2日

上午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考区设置: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要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区14个地(州、市)均设置考区。

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畅学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