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内蒙古2023执业药师考试考点设置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3-09-18 09:18:13

内蒙古202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个盟市均设置考区。考试时间10月21日、22日,2023年10月17日—10月2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3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官网

内蒙古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21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2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应试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

(二)为加强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安全工作,打击高科技有组织作弊行为,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