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今年执业药师成绩多久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3-10-26 09:22:16

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结束,今年执业药师的成绩多久出来?根据官方消息,大部分地区执业药师查分时间为12月上旬,届时查分通道开通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查分。如果不想错过查分第一时间,建议订阅233网校免费查分提醒服务。

01执业药师查分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并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官网首页了。

第二步:在官网首页的左侧位置,点击第三行的“成绩查询”,就可以进入查询界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查询成绩

按要求输入考生的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并选择考试年份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

02执业药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03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1、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例如:报考全四科的应试人员于当年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其药事管理与法规与药学专业知识二的考试成绩合格;那么该考生只需在其后三年期间参加另外两个科目的考试,若成绩合格则视为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如药学专业知识一并未合格,取最近前三年合格成绩,即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合格,继续报考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及药学专业知识二即可,如此滚动。

2、符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完成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指定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