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官方!多省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延缓发放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7日

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学、开工。对于考生而言,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证书也要延缓放发了。目前已经有多省发布暂缓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纸质证书的发放的通知,湖南省执业药师考后人工审核也延迟!

目前仅有云南公布了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办理时间,3月2日至3月31日,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证书办理,选择本人证书邮寄(证书邮寄申请详细流程请参照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证书邮寄操作指南”操作)。在规定时间内未选择证书邮寄的,由本人到报名点现场领取证书(疫情防控期间,建议都选择邮寄)。

各位准备拿证小伙伴们需要再耐心等待下,可持续关注本站将及时更新证书领取消息!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及时获取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

233网校APP.png

一般情况下,各地的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在4月开始陆续开始公布领取,每个地区的领取时间不一样,有的会到6/7月份才开始发放,由各省地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但是2019年执业药师考生具体领证时间还要等官方通知!先来看看目前官方通知怎么说的?哪些省份相继发布了暂缓通知!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中,明确了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的通知。应试人员可通过本网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

中国人事考试网:疫情期间暂缓资格证书发放和补办工作

这些省份已发布的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湖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办理补充提示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执业药师合格证书暂停现场办理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暂停线下办理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广西执业药师合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告

疫情防控期间,暂缓福建执业药师证书(纸质)发放和补办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天津暂停执业药师窗口现场受理业务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浙江暂停执业药师证书现场领取服务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山东暂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现场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执业药师证书暂停邮寄和现场领取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吉林执业药师合格证书暂缓发放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纸质)暂缓发放

疫情防控期间,甘肃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发放、补办暂缓公告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图)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图)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