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出来后可以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26日

2020年3月2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已开通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同时表示你的2019年执业药师电子合格证书已经可以打印了!点击进入电子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很多人问,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可以用来注册吗?

可以在执业药师注册平台进行注册!不过要等人社部汇总把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才可以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执业药师领证后可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

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者,应当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经注册后,方可从事相应的执业活动。未经注册者,不得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http://link.233.com/12169,目前已有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安徽、广东、海南、辽宁、吉林、山西、福建、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超20个地区已经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经批准注册者,由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机构核发国家药监局统一样式的《执业药师注册证》。 

如果领到证书后当年不注册,那么从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需参加继续教育,可以参加面授学习班,也可参加网授,目的是拿到规定的学分(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只有每年都拿到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后,需要注册时,才能顺利注册。

注意:已实行电子证书的,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电子证书,电子证书加盖证书用印单位的电子印章,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以代替纸质证书。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结果显示为标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查询结果”字样的电子文件(看下图)。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 同时,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执业药师电子证书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及网上注册流程

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0年起实施!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