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2020年度贵州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贵州省人事考试网 2021-03-02 08:32:10
导读: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为3月9日至17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各位考生请于3月9日前登录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官方网站预约系统(http://link.233.com/17797)进行领证预约,根据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预约未来领证的执业药师逾期请重新预约。

贵州省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关于贵州省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的通知》,2020年贵州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为3月9日至17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各位考生请于3月9日前登录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官方网站预约系统(http://link.233.com/17797)进行领证预约,根据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预约未来领证的执业药师逾期请重新预约。详情如下:

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已开始发放,请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一)于2021年3月9日至3月17日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领取。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各位考生请于3月9日前登录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官方网站预约系统(http://link.233.com/17797)进行领证预约,根据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预约未来领证的执业药师逾期请重新预约。(领证时请扫健康码,佩戴口罩)

一、需提交的领证资料:

1、资格证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2、如代领,需持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必须有考生的亲笔签名并加盖手印。

二、领证时间安排:

领取时间:2021年3月9日至3月17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节假日、周末除外)

三、领取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陕西路123号(贵阳市第九幼儿园正对面)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教育中心(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201办公室。

公交线路:陕西路或红边门(18、22、24、37、49、67、301、311路) ;云岩广场(1、2、7、8、19、20、27、37、39、48、63、67、251、264、249路)。请考生相互转告。

四、另行通知:

由于我省有17名考生的学历证书国家正在对其进行核验(名单见附件二),如果真实有效,人社部将核实后发放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证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851--86807315、86807441

特此通知!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4238/index/reads/index/id/351.html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