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河北承德2022年职(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承德市人社局 2022-04-15 08:32:50

据承德市人社局发布的最新通知,2022年起承德市将不再发放纸质证书,那么2021年的执业药师纸质证书怎么领?可以看下方通知原文。

一键查询药师工资行情>>

2022年职(执)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河北省2021年度各项职(执)业技术资格考试已圆满结束,按照河北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自2022年起,承德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不再统一发放纸质证书。2021年度已通过考试的考生请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扫描首页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资格证书的邮寄领取。

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等各项资格考试的证书均已开放领取通道。

承德市人事培训考试中心

2022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9050/art/2022/4/13/art_1806_847208.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