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号怎么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9日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号怎么查?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用自己的身份证号查询。

2、联系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查询。

各位考生请牢记准考打印时间,千万不要忘记,在准考证打印时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可以说准考证是考试的重要证件,要报考准考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资料领取>>题库会员+干货笔记免费领】【2015-2019年各科真题下载】【更多资料下载

yaoshi-300x180.jpg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及时对答案,群内分享!下载233网校APP在线估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答案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