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安徽2023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9-21 09:22:41

安徽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7日16:00后。


安徽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

3、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

4、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需要打印几份?

一般没有限制,可以打印多份。为了防止考前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无法打印的情况,建议考生至少打印2份备用。

如果已经过了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那么请致电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咨询,提前去当地人事职考部门补办。

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一般来说黑白和彩色都可以,但是需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安徽执业药师答题方式

全部科目均为客观题,应试人员作答前,务必认真阅读试卷封二“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答题卡首页“作答须知”。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客观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和橡皮,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进入考场,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手环)、蓝牙耳机等具有通信、记录、拍照、存储、传输功能的电子设备带至座位。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