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没有参加往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如何进行补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09:14:10

随着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陆续发放,对于继续教育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考生咨询:没有参加往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如何补学?据此,学霸君整理了如下内容,供各位考生查看。

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每年必须接受执业药师的继续教育。

接受继续教育是执业药师的义务和权利,应按要求完成规定的学分,取得的学分证明是执业药师延续注册的的必备条件之一。

执业药师应按规定接受继续教育,参加学历能力提升工程,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鼓励执业药师参加实训培养。

如果错过往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专业科目)的学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首选在自己省药师协会网看看是否已经错过补学时间,没有就最好了直接在本省药师协会网补学就可以了。

2.如果错过本省药师协会的补学时间,可以咨询本省药师协会查看什么时候还能安排补学时间,等待补学时间开始然后进行补学或者直接在别的省药师协会补学;或者到其他可以补学的省药师协会进行补学。

注意:因为继续教育学分是每年要学习的,不是所有省药师协会都会开通补学入口,所以哪个省药师协会能补就在该省份补学就可以了。不管在哪个省药师协会补学的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在本省使用都是可以的,使用流程按照本省的注册流程操作就可以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关于执业药师注册那些事,一文带你全了解!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入口

【汇总】2021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请务必重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