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1年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4-16 10:00:35

执业药师实行注册制度,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者,应当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执业药师注册可以网上申报办理。具体申报入口及流程如下: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网上申报入口

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注册?

一般情况下,人社部汇总的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就可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执业药师领证后可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

执业药师注册期限?

注册后,有限期5年,即每5年要注册一次。申请再次注册人员,需在《执业药师注册证书》注册有效期满前一个月内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理再次注册手续(过期后不再办理再次注册手续)。

不注册,执业药师资格证会失效么?

不会。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是终身有效的,也就是说,无论多久不注册都不会失效。但当你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只能证明你具有执业药师资格,要注册之后才能以执业药师身份进行执业,反之没注册,就不能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

如果拿到证书后不注册的话,每年仍然去进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可以参加面授学习班,也可参加网授,目的是拿到规定的学分),只有每年都拿到规定的继教学分后,需要注册时,才能顺利注册。

如何注册?

目前全国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安徽、广东、海南、辽宁、吉林、山西、福建、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这些地区的执业药师,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全程办理注册,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

执业药师注册需要什么材料?

首次注册:

(1)《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2)身份证明复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5张;

(4)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

(5)执业单位证明;

(6)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再次注册:

(1)《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药师注册证》;

(2)执业单位考核材料;

(3)《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4)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流程:

第一步: 网上登录(通过首页登录,初始密码为"111111")

第二步: 网上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个人信息填写完整)

第三步: 网上修改登录密码(初次登录后,请重新设置您的登录密码)

第四步: 网上选择申报类型,填写申报表信息

第五步: 网上提交申报(资料填写完整、正确后提交)

第六步: 网上打印申报表(申报资料提交成功后,打印申报表)

第七步: 携带审核材料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

第八步: 网上查询审核状态(申报资料受理后,可以登录查询注册审批的状态)

第九步: 网上注册许可公示(注册通过后,在本网站进行公示)

第十步: 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中国药师协会: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