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2年山西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10:40:29

2022年山西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从3月7日开始,继续教育分为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目前山西省继续教育学习入口已经开启,赶紧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年山西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入口

山西省药师协会,

2022年山西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操作流程

(一)新学员注册

在电脑端登录“山西省药师协会官网”(),点击“继教系统登录”或“继续教育”模块,选择注册账号,学员可在系统提示下逐项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进行注册。(注:为确保信息安全,学员只需在山西省药师协会官网注册个人相关信息,无需在施教机构平台进行再次注册)

(二)报名、学习

1.电脑端

登录“山西省药师协会官网”(),点击“继教系统登录”或“继续教育”模块,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登录,点击“继续教育报名”,任选一家施教机构报名→选择课程→在线缴费→进行学习→完成所选课程的考核(考核未合格者可重新听课进行考核)→自动生成学分证明。

2.移动端

关注“山西省药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继续教育”,进入“继续教育报名学习”,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登录,选择“年份、课程类型”后点击“查询”,任选一家施教机构报名→选择课程→在线缴费→进行学习→完成所选课程的考核(考核未合格者可重新听课进行考核)→自动生成学分证明。

QQ截图20220401110110.jpg

 山西省药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三)学分查询

 学员登录“山西省药师协会官网”(),点击“学分查询”或“个人继教系统”进行查询、打印。(此学分证明全国范围内有效)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时间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