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22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延期举行通知

来源:上海药师网 2022-06-08 09:45:00

受疫情影响,2022年上海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原定于6月15日开始培训,将延期举行,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键查询上海药师工资行情>>

关于二O二二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补充通知

各相关单位、执业药师:

受上海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2022年6月15日开网选课、学习的上海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将延期举行。具体开始时间,请各位执业药师关注“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和“上海药师网”的后续通知。

请大家不要担心开课延期对学习进度带来的影响,我们将充分考虑执业药师的工作特点和合理安排诉求,年度继续教育周期基本保证在与往年持平的基础上。

特此通知。

上海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2年6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981/web/xhhdjx/20220604/2022060410143500155.html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1年各地区执业药师纸质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