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app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app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5日

执业药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中执业的药学技术人员。

想要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备考执业药师考试app,免费下载!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下载方式一点击此处下载,或识别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下载;

233网校APP

下载方式:在你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下载后关注【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APP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考试信息/学习资料/考试题库,及时掌握!

执业药师APPimage.png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学霸君微信号推荐:ks233wx7,拉你进2020年备考交流微信群。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