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app下载

233网校APP在哪里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6日

作为考证一族,学霸君给大家推荐必备的一款备考神器,233网校APP。

考生们想要下载233网校APP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方式一点击此处下载,或识别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下载;

233网校APP

方式二:在你的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进行下载,如下图:

ios系统

233网校APP在哪里下载?

Android系统

233网校APP在哪里下载?

233网校APP汇集报考、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

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开启消息通知,最新考试报考及时给你推送,以免错过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APP学习资料包,学霸君不定时更新免费下载,下载资料包需要下载币,给小伙伴分享集赞,1个赞=1个下载币!

备考执业药师考试必备233网校APP,助考生通过考试一臂之力!

学霸君微信号推荐:ks233wx7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