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月份会出版吗?还会延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7日

疫情当前,为了控制病毒的发展和扩散,国家宣布延长春节假期、各个企业宣布推迟复工时间、各地学校也不断推迟开学日、各大考试发布推迟考试时间。众所周知,往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一般都于1月初已经出版上市发布,然而今年到现在2月上旬迟迟还未出版,那么受武汉疫情的影响,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还会延迟公布吗?

小编预计,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将于3月出版上市,届时本站将及时更新各科目教材变化内容,老师视频解读!如果你担心错过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信息,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APP资料包还将陆续上线最新2020年版考试大纲各科思维导图、干货笔记、学习计划等!

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执业药师APP.jpg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教材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生们可到当地各大书店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正版书籍。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各科目具体命题范围可参照国家药监局制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的《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