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9年中专学历还能报考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1日

2019年中专学历考生仍可报考执业药师考试。那2019年中专不能报考执业药师的消息从何而来呢?这就要从2018年8月22日发布的《关于征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药监办函〔2018〕165号说起。《征求意见稿》中明确提到了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改革的内容,其对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变化做出的解释原文截图如下:

image.png

之前是由于是征求意见稿阶段暂未实施,所以大家并不清楚实际执行时间。而随着2019年3月18日印发的《关于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药监人(2019]12号说明:中专学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2021年起,执业药师学习准入门槛将最低学历要求从中专调整为大专。

那中专学历想要报考执业药师怎么办呢?

建议通过成人高考或自考等获得更高学历,这些学历取得方式都属于后取得,是可以同时计算工作年限的,因此只要你拿到相应的学历证书,就可以参加考试了。切不可抱着作假侥幸心理,任何走捷径的方式或许都是通往犯罪的道路。

文件阅读:

关于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报考: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全国各地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汇总)

执业药师考试:

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