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人工核查必须本人到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1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报名提醒考生在报名之前必须进行学历核验。在进行学历核验时,有不少考生都需要进行人工核查。那么,到底是怎么进行人工核查?人工核查哪些资料?

在7月23日,淮南人事考试网公布了《关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人工核查的通知》,对人工核查进行了详细说明。通知表示,2019年下半年开始,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必须本人现场核查并当场拍照核实身份,不受理单位统一办理或委托他人代为办理。

一般情况下,以下报考人员需要进行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2)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2008年9月以前取得学位的报考人员。

(3)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4)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5)其他报考条件不能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你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关于人工审核的具体事宜,如审核时间、地点、审核的材料都需要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