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专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30日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相关专业”的界定,在《制度规定》《考试办法》实施过渡期内,参照《关于发布2015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5〕31号)执行。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包括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和相关专业,其中列入报考专业参考目录的、“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以外的专业,属于报考专业要求中的“相关专业”,详见《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执业药师本科学历报考条件:

取得药学类、中药学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3年;

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专业参考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本科)

担心错过2020年执业药师执业药师报名时间,考生们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提醒!

方式一:下方提交你的姓名,电话号码,所在地区进行短信预约,报名时间公布后将有短信免费发给你。

方式二: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实时推送。

233网校APP.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送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