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势在必行!这个省推进执业药师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8日

2019年,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广西药监局推进执业药师等人员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广西省于2019年开始,计划开设药学、中药学2门专业的专科升本科、本科就读第二学历,并由局培训咨询中心联合中国药科大学柳州函授站广西学习中心,通过“面授+网授”的方式进行教学!执业药师学历提升,你准备好了吗?具体通知如下:

广西药监局推进执业药师等人员学历与能力提升项目

根据全国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议精神,结合广西执业药师、基层监管人员及药学从业人员学历能力实际情况,自治区药监局联合中国药科大学继续实施相关人员的学历能力提升项目。

招生面向全区各级从事药品监管人员中不具备药学、中药学等专业教育背景或有需要加强药品专业学习培训的人员,以及医药行业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和希望取得执业药师资格,最高学历为本科以下及专业为非药学的执业药师。

计划开设药学、中药学2门专业的专科升本科、本科就读第二学历。由局培训咨询中心联合中国药科大学柳州函授站广西学习中心,通过“面授+网授”的方式进行教学。按照教学计划修完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中国药科大学毕业证书,并对符合中国药科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相关学士学位。已经取得执业药师资格的学员在读期间相关部门认可所在年度继续教育学分。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6706/info/link.aspx?id=3654&page=1

更多新闻>>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召开2020年度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