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10月执业药师考试的要看这个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1日

2020年3月31日,我们又见证了一个历史!

教育部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另外,公告中提到,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官方通知截图

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

这段时间以来,很多考试都陆续发布推迟的消息,让今年准备考证的考生们措手不及!

不过,对于我们执业药师的考生们来说,请安心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应该是不会推迟的!以下这张表总结了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建议收藏!

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时间

节点

重要事项

1月-4月

考试教材/大纲发布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官方教材。2020年考试教材变化>>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由国家药监局负责组织拟定,公布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4月。2020年将启用新考试大纲,2020年考试大纲下载>>

7月-8月

报名通知公布及报名入口开通

各省报名入口陆续开通,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名期间部分地区将开展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方式一般有:网上审核、现场审核和考后资格审核,前两者将在报名期间进行,一般需要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
注意:考后审核地区一般在分数线公布后发布审核通知,考生凭借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即可获得证书。 各省报名时间及短信提醒预约>>

10月上旬

准考证打印及入口开通

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网上打印。准考证是进入考场必带的,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建议多打印几份备用。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题/考后对答案>>

10月中旬

考试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考试将分两天进行;各科考试时长:各科目均为2.5小时;
考试顺序:《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请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在考前完成知识储备,同时把控好答题时间。2020年执业药师干货笔记>> 学习资料包免费下载>>

12月

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一般将于考后45天左右开放,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2019年成绩于2019年12月27日公布,可参考自行推算。

1月-3月

成绩复核、考后资格审核

如对成绩有异议,要尽快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的时间普遍很短,尽快提出申请,以免错过。
此外,部分地区涉及到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大家在规定时间带齐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并四科成绩合格,一般则可领取证书。注意,考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当年合格成绩将视为无效。

4月-5月

证书领取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一般分为邮寄或现场领取,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专题>> 

另外,大家可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验证执业药师电子证书,该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该项考试的证明。电子证书打印入口>>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