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如何进行资格核验?

来源:233网校 2021-03-25 10:03:03

从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实施“告知承诺制”,在上传照片、完善个人资料、还是相关学历的工作年限都提高了要求、加强了审核。那么在执业药师报名时,如何进行资格核验?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学霸君整理了如下内容,请考生查看!

报考人员打印报名表后,需要按照各地考试机构的规定到指定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再次登录网站查看报考状态,如状态显示审核通过,报考人员即可按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

如果资格核验不通过,考生可以通过考试状态页面的状态信息栏查看到资格核验不通过的原因,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可以点击左侧【修改报名信息】修改报名条件重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等待考试机构审核。

资格核验有三种结果

(1)自动核验通过

(2)等待管理机构进行线上核验

(3)到审核点进行现场核验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