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1执业药师报名在即,提前准备少走弯路!

来源:233网校 2021-05-13 08:40:04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请参加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做好考前报名准备,不管是第一次报考的新生还是老考生,在您已经确认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下,请提前做好如下准备!

一、新考生:注册并上传学历、学位信息

如果你是第一次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并且从未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过账号,你需要提前注册账号,在注册好账号后提交自己的学历、学位信息。

填写学历、学位信息注意事项:

1.报考系统对2002年至今大专以上(含大专)的学历信息、2008年9月至今的学位信息中,进行在线核验。

2.学历信息最少填写1条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

3.学位信息最多可填写5条信息,无学位信息可不填写。

4.请如实准确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保存后无法删除。

5.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开始后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进行人工核查。

二、新考生:上传报考人员照片

执业药师报考人员完成注册后须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上传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三、新老考生:了解执业药师资料审核政策

执业药师考试各地区的报考政策都不同,有的省份是网上在线资料审核、有的则需要现场人工核验、有的地区还会在考后进行资格核验,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好自己打算报考的地区的资料审核方式,以免出现无法报名或错过报名的情况出现。

四、新老考生:了解执业药师报名的“隐性条件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除了有学历、工作年限的要求外,部分地区报名还有一些“属地要求、是否需要核查社保”的报考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当地的报名公告,记录好没项工作对应的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的操作,避免错失报名机会!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就差你了!2021年执业药师精品资料限时免费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