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离职了,报考执业药师时工作年限怎么弄?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11:31:40

从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报考时需提交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那么,离职了,报考时怎么弄工作年限证明呢?在这里学霸君整理了关于工作年限的填写注意事项,提供给大家参考解惑!

考生报考时候在材料中需要提供报考证明,很多考生报名时用的是药厂或医院的证明来报考执业药师的。

若考后换了新的单位,注册时会要求你提供【前单位的离职证明】,这个证明很多地方还要求提供【监管你原单位部门盖章证明】,还有很多地方的药监会打电话到原来报名的前单位询问是否离职状态。所以我们报考的时候填写工作证明一定要谨慎填写。

建议各位考生在报考执业药师时,还是用药店等单位的工作证明。不过有些地区可能要求不一样,注册执业药师的审核也会不一样,最终以当地报考要求为准。

如果在报考期间换了工作单位,也不用担心,审核时看的是你的毕业证的毕业时间和报考单位给盖的公章,他们不会调查你是否这期间换单位什么的,可以放宽心报考。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药师考点清单背一背,2021年拿证的就是你!

就差你了!2021年执业药师精品资料限时免费领!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