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在哪里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7-30 00:33:03

最近有很多考生朋友在问2021年执业药师的考点在哪里?是不是只有省会城市才有考点?对于许多要去外地参加考试的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需要关注的问题。不过今年的报名时间还未确定,考点安排也没有出。考生们可以看看2020年的考点安排,结合自己所处地区去年的安排来参考一下。

部分地区考场设置情况汇总如下:

地区
考点安排
甘肃考试考点除设置省直、兰州市考区外,将根据报考情况在部分市州设置考区,各市州所有报考人员严格按照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选择考区,具体考试地点最终以准考证为准。
广西广西考区共设十五个分考区,分别为广西区直、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崇左市、来宾市、贺州市、玉林市、百色市、河池市。考场设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各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吉林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点,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
江西共设6个考区,即省直与南昌考区、赣州考区、景德镇考区、萍乡考区、九江考区和上饶考区,其中,现场人工核查地在省直、南昌、抚州、吉安和宜春的应试人员统一在省直与南昌考区参加考试,现场人工核查地在景德镇和鹰潭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加考试,现场人工核查地在萍乡和新余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加考试,其它设区市报考人员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青海根据三区三州相关规定,考生必须如实地根据自己工作单位所在地选择相应考区(如工作单位是海西某公司,必须选择海西考区);考试全省统一在西宁组织
兵团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兵直(乌鲁木齐市)和第一师(阿拉尔市)设置考点。选择第一、三、十四师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在第一师考点参加考试,其它报名点的报考人员在兵直考点参加考试。
安徽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
湖南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考区承接能力统筹设置考点。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浙江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设考区,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河北考试地点分别设在各市
山西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重庆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海南考场设在海口,具体考试地点最终以准考证为准。
内蒙古在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盟市均设置考区。
辽宁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

湖北

考区设置将根据国家有关文件及报名情况确定考区。
河南考点设在省直、部分省辖市政府所在地。
福建报考人员在报名点所在地参加考试,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西藏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
山东在16个市设置考区。
广东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江苏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贵州考点设置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深圳此次考试在深圳市设置考区,考点具体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