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几年改版一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7日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一般“三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如今2020年又到了大变的时候了!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2015年版)》已使用5年。随着《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出台,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和执业药师职责的调整,考试大纲也必须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启用新考试大纲,在2019年12月21日,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在京组织召开《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会,会议原则通过《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稿)。下一步,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将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考试大纲进一步修改完善,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后正式发布,在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启用。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时间点
主要事项
2017年12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考试命审题专家调研组到陕西调研第七版考试大纲(2015年版)实施情况,为2020年版考试大纲修订奠定基础。
2018年7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成立了编写委员会,正式启动考试大纲修改工作。
2019年3月11日
《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修订征求意见》发布,对2015年版考试大纲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9年12月21日
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在京组织召开了《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会。
2019年12月31日
审议会新闻发布,《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稿)即将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后将正式发布。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记考点刷考题,及时获取2020年最新版考试大纲内容

233网校APP.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