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据说99%执业药师考生都不知道考场应试秘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6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即将于11月18日、19日开考,考生们看过来,应试技巧在这里,快来一起看看吧!【讲师指导冲刺临考答题技巧】 

hotred.gif11月执业药师考试通关许愿贴,临考猜题卷免费下载

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11月8日起开通,点击进入

狠抓难点,疏忽基础

考前心理变化是非常明显了,这里是完全有依可据。设想,如果在3个月前,你会感到紧迫感和焦虑吗?答案是:不会,至少不明显。

特别是十几天倒计时间段,越来越发现,掌握的越少,不懂的越多,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知识点之间是相互联系,你学习的越多,联系越强,如同树状图,分枝繁杂,从而知识点越来越多,一时间会感到越学越不会的“困惑”。

①自我暗示法。用平时自己考试中曾有优异成绩来不断暗示自己:我是考生中的佼佼者;我一定能考得理想的成绩;我虽然有困难的题目,但别人不会做的题目也很多。

②决战决胜法。视考场为考试的大敌,用过去因怯场而失败的教训鞭策自己决战决胜。

考前作战,作息混乱

说到考前10天左右的学习,这里切记一点:作息一定要尽量规律。为什么如此强调?去年考完试,有一些学员反映,考前几天一直熬夜,进了考场,甚至困意倍感,出现严重的答题“漏洞”与审题失误。

不紧张,不焦虑是不可能的,但是过度学习来解决这些问题是不可取的。今天给一些非常实用的方法,都是考过学员总结的。请牢记并尝试:

白天专心上班,晚上10点左右可以重点学习;

制作每天学习的纸条,目标就是每天10分;

闹钟、手表一定准备,并且从此时适应;

自己大胆出题,快速默写基本知识点;

添加几位学友或者老师,方便交流,防止懈怠。

读题不画,审题不清

每年考试,审题分数(送分题)基本在30分左右。考完试,给老师打电话说的最多一句话:“老师,这几道题,没注意,做错了。”看似小问题,但是如果是70分,71分的学员,应该深有体会。坚持一个原则,会做的不丢分,不会的用排除法、猜测法......应试笔试环节,特别是选择题,技巧相当重要。

重视检查环节,答题过程中,尽量立足于一次成功,不出差错。但百密不免一疏,如果自己的考试时间还有些充裕,那么根不可匆忙交卷,而应作耐心的复查。将模棱两可的及未做的题目最后要进行检查、作答,特别是填空题、选择题不要留空白。

考试用品,提前到场

大型全国考试,人数集中,而且人流量大。2B铅笔,橡皮檫,黑色签字笔,准考证,身份证等等,都有提前备好。肯定有学员觉得,不可能忘记,到时候准备,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人脑会出现短暂性遗忘,特别是事情集中的时候。

如何在这点细节上做到万无一失呢?下面几点,可以作为参考:

提前3天备好考试用品,文具袋装好,放到醒目的地方

准考证多打印2份,这方面,考前老师们会具体再次提醒

考场信息掌握好,交通安排好,提前到场,静静简单回忆一些速记考点,切记过多,起到增强信心,从容应考!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卡都不会涂,还怎么拿高分?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突击72分秘籍,讲师点题密训锁定考点,加速提分!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