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最应该有的是自信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7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剩下复习时间不多了,本文不会给你安利怎么复习,本文讲给你考场的干货。当你坐在执业药师的考场上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当你面对无法确定的答案,你是怎样想的呢?这个时候你需要是保持冷静,还有自信。

保持冷静,避免紧张

有的考生进入执业药师考试考场之后,做完选择题会不断复验,反复修改,结果反而吃不准。遇到卡壳时,要保持冷静,不急不躁,继续做下去,把失分降到最底点,一般而言,卡壳是由紧张造成的,如果一段时间后,心情放松,头脑清醒,回过头来再做卡壳题时,会有灵感的。

相信自己,不反复修改

另外就是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不要反复修改答案。之所以你会对某个答案有第一感觉,就是因为你在反复复习过程中已经对它有了比较深的印象,可能只是一时说不出来具体的内容,但是肯定是有印象的,这个时候一定要相信第一感觉,因为越是反复观看、反复琢磨,你肯定会越不确定是否正确。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11月8日起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突击72分秘籍,在线题库密训锁定考点,加速提分!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