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考试将来会越来越难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4日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公布的官方数据,2017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人数达67.8万,同比下降约23%。相比2015年的112万、2016年的88万考试报名人数,报考人数有明显下降。【考生热议】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会提高吗?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开展试卷评卷、雷同检测、成绩发布、舆情监测等工作。

想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需关注:

1、通过这几年执业药师报考政策的变化不难看出,各地区对于执业药师报考的学历、专业等基础条件要求越来越高。

2、部分地区开始明确规定需要提供社保、养老金等个人证明,甚至有部分地区对于工作年限的计算要求也极为严格。

比如2017年陕西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明确规定实习期不计为专业工作年限。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将会越来越严苛,能够正常通过报名审核的人数必然也会越来越少,所以能尽快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一定不要再拖延了!

相关推荐执业药师考试难度趋势将如何变化?

2018年执业药师课程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讲师备考方案,取证班重学报名!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