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您的2017年执业药师冲刺技巧正在派件中…

作者:233网校 2017-11-13 13:11:00

距离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双11过去了,你还沉浸在收双11快递的喜悦的时候,我们也给你“快递”了一份2017年执业药师冲刺技巧。王何伟老师带领你走向执业药师持证上岗之路>>

一、冲刺复习

把握重点,最后一周冲刺加分秘诀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复习技巧.jpg

1.把握重点掌握核心。距离考试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们一定要摒弃那种拿起书就开始看第一章的习惯,这个阶段,我们复习得都差不多了,我们做的是关注分值比较重的章节。在此王何伟老师给大家一个小小的建议,在半饥饿状态记忆力是最佳的。已经购课的考友,就不要再去看精讲班了,这个时候应该看的是冲刺班。

2.既要西瓜也要芝麻。如果你对重点章节的复习已经很完美了,那么不要再纠结重点章节中的某个不会的知识点了,最后冲刺阶段,去看看那些分值相对较小的章节,也能把重点章节丢的分数拿回来。

3.凡事不要追求完美。对于琐碎的考点就不要再去琢磨了,要把重点放在冲刺班,比如药学综合的计算题不要把问题想得太复杂,如果实在不会就那就不会吧,有些分数是该丢的。剂量的相关知识就算是有很多年经验的人也未必会都记得,改放弃的就放弃。

4.模糊考点再次确认。对于自己复习比较模糊的考点要再去仔细确认下,只看这个考点相关的内容,但也别一次都看,人的记忆脑存量是有限的。

二、考前做题

考前真题,讲师免费解析助你通关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正确的做题姿势.jpg

放弃刷题的思路,开始做历年真题,特别是最近几年的真题。做题的主要目的是回忆考点。适应做题的技巧策略,跟着老师的考点走,而不是盲目刷题。这个时候主要去做2015、2016的真题,反反复复的看。不要以为考过的东西不考,往年的真题往往有一定的分数。

三、正确心态

选对方法,我们再也不做失败者

2017年执业药师教师正确考试心态.jpg

你为什么会感觉到累,因为你总是试图记下所有的内容,但人终究是人,不是神,有些知识点记不下就记不下,不要强求。

最后,我们要相信天道酬勤,坚持下去总会成功的。只要你勇敢的踏出了执业药师报名的一地步,你就是成功的。正如王何伟老师说的,地球是圆的,就算是错误的路也一定会走到终点,风里雨里,我们在等你。

本文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均为233网校原创。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