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临考应该做到这两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4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应该做到以下两点,将会助你通过考试。临考冲刺方案>>

一、正确的冲刺

放弃刷题的想法,这个时候要把最近几年的真题拿出来再刷一遍,不要以为考过的题目不会再考,毕竟知识点就只有那么多,往年的真题里往往会有很多原题。

对于以前不会的题目就不要在纠结了,反而应该把精力集中到自己不会且简单的题目上,保证拿下这个分数。

二、保持好心态

考生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由于学习、复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见成果的,学习到现在,大家都已经很累了,适时的放松一下,听听喜欢的音乐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心态哦。

由于执业药师需要记忆的知识点也很多,这就会对考生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一定要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

最后,233网校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及考场规则必看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及时公布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一周如何提分?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锁定核心分数,立即查看冲刺攻略>>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