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据说这才是执业药师考试刷真题的正确打开模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日

每逢考试,说到刷题,最应该刷的还是真题。真题覆盖内容不仅广而且精,有助于大家抓住重点。可是很多考生却是这样做真题的:做题没有时间限制;对完答案不分析,匆匆做下一套题;只分析做错的题......这样做真题只是一个心理安慰,不会提高分数!

>>近三年执业药师真题讲师视频解析,免费听课<<

为什么要做真题

突破重点内容

在执业药师考试中,总有那么一部分知识是必考、易考、常考的。考生有的放矢地学好这些知识点,更容易拿分。在反复练习真题的过程中,重点内容因为出现的频率高,被练习的次数多,掌握也会更好。 

检验备考效果

每年的执业药师真题在命题、难度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考虑和精心设计,是最好的检验题目。每次做真题,都是一次检验考生应试能力的绝佳机会。抓住这个机会,充分挖掘做题过程中反应出的知识点掌握方面的缺漏,对学习大有裨益。 

提高实战经验

做真题,还能让考生提前体验考试的氛围,提高应试的实战经验。无论是考试时间的把握还是答题过程的规范性,这些都可以在做真题的过程中得到锻炼,为10月的执业药师考试奠定基础。 

真题是最贴近考试真实水平的题目,我们也都知道真题的重要。但是在做真题的过程当中,怎样才能够高效利用真题来帮助我们呢? 

该如何做真题

反复看

历年真题一定要反复看,“温故而知新”,而且你看得多了,才会有更甚的理解。比如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命题。 

动手做

做题时一定要动笔将答案写出,看与标准答案的差距在哪里(注意用铅笔,便于真题的多次使用),同时做题本身就是对该问题的又一次升华,这对于知识的掌握和发现“盲点”都是非常有用的。 

当模拟题做

可以将历年真题作为模拟试题来做,测试自己的复习程度。即使在最后,你认为已经完全掌握的情况下,也还是可以通过做历年真题发现自己知识的“盲点”。

编辑推荐: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测试估分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免费下载(七科全)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