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看书技巧,教材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9日

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准备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了,那么备考期间该如何看书复习?有哪些经验技巧可以借鉴呢?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于1月初上市,考生们可以在当地大型书店或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请务必购买正版教材进行复习!

blob.png

主要就是看考试教材,一共看了三遍。只有多看书,多理解才能记得住。当然,看书也有技巧,第一遍要仔细看,把自己认为重要的划下来,第二遍可拣重要的看,到第三遍的时候又要仔细看,尽可能把前两遍没有注意的东西记住。

在看书时,第一遍看下来可能没有太大的印象,这不要紧,不能因看不下去或记不住就停下来,要咬着牙看下去,到第二遍特别是第三遍感觉就很好了。有不少人就是在看第一遍的时候,感觉到记不住或看不下去就放弃,这是很可惜的。另外,关于外面的各种辅导,建议如果基础不是太好,而自己没有很好的学习自控能力的话,可以去报名网校的辅导课程,听课跟自学的效果不一样,听课能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希望大家都全力备考,拿下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

编辑推荐: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全科通关,新赠高含量专题班,精讲核心考点,取证班重学报名!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