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时间点,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距离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近,报名工作将于7月中下旬开启,大家也都在紧张的备考中,同时也很多考生对于各阶段的安排依然“很蒙圈”!不知道要提前准备什么?不知道什么时间点要做什么?本文分享一下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看仔细啦!

1、报名时间

到底哪天开始报名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报名时间迟迟不公布,有的考生因为不能确定自己的考试资格而异常焦虑,无法专心复习……

根据往年参考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一般在7月中下旬-8月份进行,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具体报名时间及审核时间各省略有不同,以当年通知为准!

建议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下执业药师报名条件、免试条件,顺利报考!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通知>>

2、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主要有这三种:考前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考前网上初审、考后复审。

对于考前资格审查,有一些地区是报名期即是审核期,也有很多地区一般报名结束开始进行审查。另外,不同的地区审核时间的长短也不一样,所以各位考生一定要经常关注所在地区的人事考试网发出的通告信息!

报名时须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核。老考生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和主管单位出具的参加专业工作经历证明等。

再次提醒大家,各类证件、证明类的材料不要作假,一旦被查出来的,后果很严重,所以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 

关注各省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所需材料,报名通知公布后将及时更新!

3、网上缴费时间

一般情况下,网上交费在报名之后就可以缴费。当然这个是相对于老考生而言的,新考生的需要先审核再缴费,但是这个是不针对于个别省份。时间紧、任务重,如果遇到不能缴费的客观原因,就要抓紧时间咨询当地管理部门,也可以向朋友、家人求助。

各地执业药师考试费用不相同,一般每人每科在40-70元。各地考试费用由当地人事考试网公布。

4、打印准考证时间

通过资格审查并已交费的考生要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大致为考试前的一周。忘记打印或者没有打印则为放弃考试!往年总有一部分考生因为忘记打印准考证而白白复习一年。

5、考试时间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13日、14日。

10月13日

上午:9:00—11: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14:00—16:30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14日

上午:9:00—11:30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14:00—16:30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6、成绩公布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由于考试时间延期,出成绩时间也比往年晚,在1月31日才开始查询,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在12月19日开始查询。一般是在12月下旬公布成绩。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答你所疑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