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33执业药师学员备考总结:好老师+好方法=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7日

mobile_4b8hy83”是233网校2018届执业药师通关学员,以总分376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4b8hy83”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中药学(一)88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中药学(二)96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综合知识()89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药事管理()103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233网校VIP学员通关经验分享:方法+坚持才能成功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本人2014年毕业,毕业后因特殊情况,一直没就业,一天无所事事,变得非常堕落,想着一天无事还是把执业药师证考了吧,或许将来还用得了,鼓足勇气,2016年8月27日在网上买了教材,在网上也搜了不少资料,无意中发现的王豆豆老师讲课很有趣,能在短时间内记住很多知识点,前边十多天还认真的看书听网上片段视频并做笔记,不过几天激情一过,就没动力继续了,而且那时候我时间是非常充裕的,一天什么事都没有,几天后也算彻底放弃了。直到2017年过年后,特殊情况,要出去找工作了,就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备考执业药师,并定下目标一定要一次拿下四科。

毕竟毕业几年,以前的东西全都忘了,此时我想起了之前查阅资料听的视频有个某某老师讲得不错,但当时我完全记不得叫什么名字了,就在网海中茫茫的找,无意中又听到了王豆豆老师的课程,从此就结识了233网校。>>免费试听导学课程!

在此特意感谢一下豆豆老师和杨树老师,才让我轻松一次拿下四科,老师的方法加上自己的坚持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缺一不可。复习顺序也是成功的关键,药学出身,对药二和药综较陌生,所以花时间把药二学会了,药综就简单多了,药一的名词类知识点,要理解,不要硬背,对法规,战线不宜太长了,最多两月,一般一月足以,总体来说,每天的坚持和刷大量的题是成功的关键。

一是跟着老师学,这样能知道大纲重点在哪里,这样能在短时间内高效的复习,二是跟着老师的视频,做好属于自己独有的笔记,笔记最好是手抄版,我本人的手抄笔记都做了8本,第一遍做了4本,第二遍又做了4本,第二遍的做的内容都是比较有一定难度或是多次出错的或是通过总结的,这样下来,整体的内容已经被压缩得很少了,而且在后阶段的时候只要拿着笔记看一遍,基本就等于复习了整遍。

这样多次下来印象就很深刻了,还有最好有对应的教材,这样当你记不住某个知识点的时候方便查询,复习最好两遍或两遍以上,第一次主要是能够理解,最好再做一下应练习题,真正需要死记硬背的留到考前一个月,不然之前记下又会忘记的,其次是在7-8月开始刷题,反复刷题,把错题进行标记,最后就是做历年真题,而且做三次一次,坚决不能只为做题而做题,要把能联系的知识点都连贯在一起回忆一下,不知道的在翻阅一下资料。最后就是要能够坚持,一份耕耘,一份收货。付出一定会换来对应回报的。

注册有礼!现加入233药师备考军团可领取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备考资料包),点此查看>>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9年执业药师改革政策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