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33执业药师学员分享:荒废几年再取证,全靠这个学习方法

作者:233网校 2019-01-04 09:26:00

“mobile_sykiras”是233网校2018届执业药师通关学员,以总分385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学金以下为学员“mobile_sykiras”成绩单(奖学金申请者)

考试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通关辅导
西药学(一)87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西药学(二)95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综合知识(西)80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药事管理(西)9672免费试听通关课程>>

执业药师妈妈级学员分享:荒废几年再取证,全靠这个学习方法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一名药店工作者,2015年上班也报考过执业药师考试,当时由于自己复习不充分,加上也没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导致自己一门也没过。那一年等于是去看了一下考场和考试内容。当时感觉太难,对身边工作的执业药师们充满了敬佩之情。荒废了几年,2017年还是想自己努力一把,考一考执业药师。我老公说这样学也不是办法,给我介绍了233网校。我老公是学建筑工程师的,我试着打开看了看试学课程,王豆豆老师讲的太精彩了。他颠覆了我对药一的认识,好多学习口诀让人通俗易懂有很容易记住。对考试完全没有信心的我一下子感觉对学习轻松了很多,也很喜欢听王豆豆老师讲课。就连我女儿都记住了豆豆老师。非常感谢王豆豆老师给我们传授的学习方法,使我受益匪浅,不但轻松学习,还一下就执业药师四门全通过了。现在心情很高兴。非常感谢王豆豆老师给我们讲的课,也非常感谢233网校有王豆豆老师这么优秀的讲师团队。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9年执业药师改革政策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