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收藏必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3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结束,意味着新一考季又要来了!复习备考从来就不怕早,准备参加2021年执业药师考生们看好了,下表为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包含教材大纲发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事项,作为一名考生,是必须要清楚的!

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考试",邀进2021年学习交流群

企业微信号.png

时间节点重要事项备考推荐
1-4月
考试大纲考试教材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官方教材。

参考时间: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于1月8日正式确定。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已于4月15日正式公布(五年一次大变)。

预计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大纲将在1月公布。查看详情>>

点击听课
7-8月
报名入口开通

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免费预约>>

2021年中专考生不再具备执业药师报考资格,最低报名学历大专起,具体查看>>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加入微信群
9-10月
冲刺备考/准考证打印
冲刺复习备考!考前一周准考证打印,参加考试前各位考生需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且按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到指定考场考点,携带准考证和本身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APP学习资料包>>真题0元课
10月
考试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预计10月23日,24日,具体以2020年底人社局考试计划通知为准。

考试设《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学、中药学)》4个科目,每科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

全部采用“卷卡合一”方式印制,配套答题卡在试卷的封底内页,本人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试卷与答题卡须一一对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考试成绩。历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汇总>>

新人礼包
12月
成绩查询
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公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工资待遇
1-3月
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名单公示
部分地区涉及到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大家在规定时间带齐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并全四科成绩合格,一般则可领取证书。注意,考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当年合格成绩将视为无效。

同时,各考区将对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届时请关注各省人事考试网及人社局官方通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复核地区汇总>>

学习资料包
4-5月
证书领取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领取通知,分为邮寄或现场领取,具体以当年通知为准。2020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免费领题库会员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习题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