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普通人考执业药师证怎么考?不慌!学霸君来支招儿

作者:233网校-txr 2021-09-27 08:18:50

去年执业药师的考生们普遍反映试题偏难,出题角度更偏,考点覆盖面更全,光背下考点不行,要重在理解。有些小伙伴会担心,学习不知如何下手,学习无方向。自己作为普通人应该如何学习才能通过药师考试?

药师考试越来越难,那么对于普通考生,我们要如何通关呢?以下四条建议送给你!

第一,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学习不中断,切记不能把宝押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那样就没有回旋的余地,要尽早的完成学习计划,从容迎接考试的到来。

第二,在备考过程中,教材是根本,是考试的依据,万变不离其宗,学通学透教材是考试过关的基础和保障。所以如果没有报班,自学的话,那么研读教材必不可少,考生应系统地通读一遍教材。考试关键就看自己是否读懂了教材,是否掌握了课程的知识脉络。不要只注意教材里的“主干知识”,对一些自认为不重要的内容一扫而过。到考试时,可能考的恰恰就是被忽略的内容,上了考场觉得题目似曾相识,但就是不会做。所以,学习教材务必要精细。学习时细致一些,也能更好地理解知识内容,理解了便可举一反三,比死记硬背效率要高得多。

2021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教材变化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教材变化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教材变化

第三,要懂得利用资源,如果看教材的时候,自己仍然有很多的地方看不懂,不知道这些知识点是怎么考的,以什么样的题型考察,对整个科目的重难点,考点不了解,那你可以报班学习,不要自己埋头苦读,边听课边学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师授课时会突出重点、难点,学习就变的很有针对性,避免自己盲目复习走弯路。点击体验学习>>

第四,一定要做真题和模拟题,通过做题可以发现哪些知识点还没完全掌握,这样就能及时补上。同时通过做模拟题,能掌握考试的时间,合理安排考试时间,以免考试时手忙脚乱。

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9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18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及答案>>

2020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答案>>

2019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答案>>

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答案>>

更多历年真题及黄金模拟试题,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在线测试!

在线做题>>2021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为了帮助考生朋友们取得更好的复习效果,233网校推出了执业药师《应试宝典》,宝典是根据新版执业药师考纲和教材精编的小册子,包含考点速记、基础摸底测试等干货,助你轻松复习、决战药考!

考点速记:考点列举,知识点归纳,快速帮助记忆!

考点.jpg

基础测试:精选习题,多方位测练,摸底查缺补漏!

模拟1.jpg

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解锁~

考霸计划+考点速记+综合测评

免费领取!还在等什么!!

先到先得!

火速去领!!!

【扫码领取】

小程序.jpg

复习贵在“早”。普通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建议一年为周期,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打好知识基础。尽管我们不是学霸,但一步一个脚印,熟记考点,做好每一道题,成功拿证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前十页纸上线了,圈定背诵范围,浓缩精华考点!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