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最后1天】执业药师好课闭眼入!这波双十二特惠你值得拥有!

来源:233网校 2022-12-14 11:02:20

不知不觉已经双十二了,2022年,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寒冬,经济的低迷,尽管我们对未知有很多的渴望,也不得不暂缓追逐的步伐,不得不按下学习的暂停键。

好在我们等待的春天,正在来临,随国务院疫情防控措施通知的出台,各行各业开始有序的复工、复业,我们的生活、工作正在逐恢复正常。

也就是说作为打工仔的我们可以专心搞钱啦!!这不得考他两个三个证书,加他个十倍八倍工资,再连着晋升几个职级啊

今年的双十二学习福利就是为渴望改变的考证人准备的!

01——为什么要考证?

执业药师是指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在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和其他需要提供药学服务的单位中执业的药学技术人员。

执业药师是唯一能够胜任执业药师工作的人选,市场刚需,市场人才紧缺。

想开药店必须要有执业药师证,药店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应具备执业药师资格。应至少配备1名执业药师,且注册在该企业。

可能大家会认为执业药师是卖药的,这是一个误区,从国家的规划来看,执业药师今后的主要工作是用药指导。

执业药师证书前景

“行业入门砖”准入门槛提高药师人才稀缺含金量高

国家发布通知要求各药品零售企业必须配备执业药师,在药店上班有证的比没证的工资要高出一千多。

执业药师改革后,准入门槛已经提升至大专学历以上,越早考越利好。

比起其他竞争力很大的证书,执业药师人才缺口还很大,拿证后即可上岗。

取得执业药师证书,即可认定其具备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各位药考人,可以收藏这份加薪晋级的秘籍哦!

02——为什么现在考证?

我们先来简单的梳理一下执业药师的考试节点,可以帮助大家思考自己的更长远规划。

2022年执业药师时间表

2023年执业药师时间表

报名时间

8月29日-9月13日

报名时间

预计8月份

考试时间

11月5日、6日

考试时间

预计10月份

查分时间

2023年1月中旬

查分时间

预计12月份

备考的越早,大家准备的就越充分,有条件的考生应该从现在开始学习。执业药师考试的范围很广,知识点很多,我们的学习时间其实是非常紧张的。有的同学基础较好,备考的时候进度较快,稍晚一点开始学习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但大部分同学的基础一般,对考试内容几乎没有什么了解,早点囤课,尽早备考,大家通关的把握就越大。

03——为什么要今天买课?

233网校作为一个专业培训17年的机构,专注教研研磨,执业药师精品好课,品质自然是杠杠的。恰逢双十二这么好的日子,学霸君当然也带来了满满的福利。

爆款推荐:至尊班

性价比推荐:畅学班

原价:2980

立减:607

成交价:2373

原价:1880

立减:560

成交价:1320

0591547D97E54238A11588172E64F242.jpg

BC2A847B5B5D4078BB39F59471C81F80.jpg

班级主打: 7大应试实力派讲师授课+班主任全程带学

班级主打:超高性价比,核心考点讲解

适合人群:零基础,学习主动性较弱,需要班主任高端督学服务的考生

适合人群:需要系统辅导,零基础、基础薄弱的考生

包含课程:7大班级——从入门开始,班主任1v1定制学习计划,全程带学

包含课程:6大班级——直击核心考点,班型覆盖精准

纸质教辅:《4科内部精编讲义》

纸质教辅:《4科内部精编讲义》

看完上面的内容,是否对学习规划更清楚了呢?

学习从来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但是有时候如果有一盏指路的灯,帮我们轻松抓住重点,

少走弯路,省时省力通关!那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12.12学习节福利到12月14日24点截止!

也就是今晚啦!!!!!最后几个小时

折扣立减+大额红包

超多隐藏福利,优惠限时享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