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西药师 > 药学专业知识一 > 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笔记

2019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各章历年分值分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5-02 07:54:00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6日、27日,备考开始了,然而很多考生还不知道怎么学习。首先当然是掌握往年考试中各章节的分值,只有这样才能着重复习重点章节。以下是233网校整理的《药学专业知识一》科目2015、2016、2017、2018年真题各章节分值占比,供大家参考。【点此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及讲师课程

《药学专业知识一》各章节历年分值分布

QQ截图20190429115500.png

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历来是四个科目中的“老大难”,而且在出题形式上以灵活为最,部分题目的阅读量不断加大。从表格可以看出,近三年这三部分的考试分值变化不大,药物化学整体考到30多分(掌握第一章第一节基本药物母核是基础),奉劝那些准备放弃药物化学的童鞋:放弃易挂科,且学且珍惜!

复习建议:重点内容狠抓!抓住重点就是抓住了出分点!几个重点: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动力学及药效学!考试中无法避免确实会有一些拔高题目。凡事大部分仍将是比较基础的,比如半衰期的计算、渗透压调节剂、抗氧剂、片剂的崩解时限、液体制剂中加入的第三种物质(助溶剂)、甲氧苄啶作为抗菌增效剂、治疗指数公式等等。

备考资料:2015-2018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汇总(下载)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执业药师取证班,全面保障,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免费试听>>免费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