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西药师 >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 药学综合知识历年真题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真题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3-25 10:31:07

2022年执业药师补考真题答案在3月25、26日考后发布。

在线估分>>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估分

2021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同时,也可进入执业药师微信交流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讨论答案。

个人活码-药师新闻页.jpg

执业药师考多少分合格?执业药师考试都是72分及格吗?

执业药师考试每科满分是120分,按照60%及格线的标准,合格的分数就是72分。自2022年度起,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三区三州”的执业药师考试是单独划线的。三区“指的是西藏自治区和青海、四川、甘肃、云南四省藏区及新疆的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四地区;“三州”是指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

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各省市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不同,一般在次年6月份陆续发放,也有的地区发放时间早。

征集时间:3月25日—3月26日

征集对象:2023年3月参加执业药师补考的考生

征集费用:选择题10元/题

真题征集入口
扫码上传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