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报名缴费网上支付出现异常如何解决

来源: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07-29 09:37:12

在执业药师报名时,各位考生都会遇到各种情况导致报名不成功,当我们在缴费时网上支付出现异常该如何解决?来看看中国人事网官方的解答吧!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报名缴费网上支付出现异常如何解决

1.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可能是受到电脑安装的防火墙、防病毒软件拦截,或浏览器安全级别设置而阻止窗口弹出等原因,建议关闭防火墙、防病毒软件,调整浏览器安全级别。

由报考人员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

2.使用支付宝交费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可能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他电脑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支付。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357/question/1159.html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