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考执业药师难不难

来源:233网校 2022-08-24 10:05:28

执业药师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用药是个专业性很强的东西,如果没有基础的话学起来不太容易,想考这个证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学习一定要坚持。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考什么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

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与法规,四个科目均为客观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

如何准备执业药师考试?

第一步,通览教材或精讲,掌握各个考点。如果时间充裕,务必死记硬背重要考点。可以贴标签,方便记忆。这一点对于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人来说很重要,首先就得看教材,背知识点。至于重点背哪些内容,可以参考考试大纲、考点精讲。

第二步,做2021年以前的真题。只有做真题,你才能知道常年考、重复考的内容是什么,并记下自己错的题目都有哪些,不知道的考点都有哪些。

第三步,再次复习指导教材或精讲,查漏补缺,巩固、强化各个考点。 

第四步,做几套模拟试题,注意控制做题时间,营造考试氛围,提前适应。 

第五步,若时间允许,就再翻翻教材或精讲,做做真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体系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高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